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几时发布 今年内将出台

    我们都知道,新个税法在10月1日已经进入试行阶段,这为中下层收入的人群减少了扣税的费用,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政策。但除了这个文件之外,还有一个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夜公开接受意见,那么新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几时发布呢?据说今年内将出台,是真的吗?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

    目前,《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与《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两份文件均已完成公开征求意见。因此,为使专项附加扣除工作在2019年1月能够顺利实施,最终版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相关文件需在2018年年内出台。

    12月1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举行。委员长会议建议,12月23日至29日举行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听取国务院关于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有关情况的报告。也就是说,理论上,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相关文件将在12月29日后出台。

    通过以上介绍,现在大家也知道新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几时发布了,然而这个新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出台时间已经慢慢接近了,这就意味着于2019年1月1日起,中国市民将会受到这个国家发布的普惠“大红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