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放假时间 揭2019春节快递停止收件时间

    今天,算了一下日子,发现离2019年春节还有47天!时间过得真快!对于购物达人来说春节期间,最关心的是快递公司上班的时间。为了能保证准时收到快递,想问一下快递放假吗?那么,你知道2019年春节快递放假时间表吗?

    春节快递放假几天
    春节快递放假几天

    现在很多人喜欢在网上购物,随着2019春节临近,大家又开始办置年货。这时候,大家肢选择在网上购买年货,不用跑来跑去,那么麻烦,动动手指就能买到你想买的年货了。那么,春节快递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来看一看2019春节快递停止收件时间吧!

    注意了!各大快递放假时间是不同,一般从腊月廿七到正月初七的这段时间快递小哥都是不上班的。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2、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3、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4、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5、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6、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7、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8、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9、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