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克GL8国六车型上市 豪华型售价为25.29万元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汽车品牌,别克这个汽车品牌也是不错的!比如说,别克GL8商务车,给人第一眼豪华气派,宽敞舒适。然而,全新别克GL8国六车型上市啦!注意!是国六标准车,那么,售价是多少呢?据了解,豪华型售价为25.29万元。

    新款别克GL8是国六车吗
    新款别克GL8是国六车吗

    近年来,别克汽车发展的不错啊!商务车型受到不少青睐。而且,别克GL8车型拥有双天窗设计,今日,新款别克GL8国六车型上市了,完全符合国六标准。同时,在动力方面也增加了,值得注意的是,搭配了一键启动功能。

    12月20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官方获悉,别克汽车推出两款全新别克GL8商旅车28T车型,售价分别为25.29万元和27.29万元。新车搭载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全新驱动系统,并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别克GL8新增国六版车型在外观内饰部分无明显变化,动力方面将搭载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最大扭矩350N·m。燃油经济性更佳,综合油耗8.5-8.6L/100km,传动系统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并且别克在全系的GL8的驱动系统和燃油系统都做了不小的升级。通过加强燃油的喷射压力,造成燃油的雾化效果加强。最后达到燃油燃烧充分。所以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