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手排队订单取消 美团回应称尊重顾客取消订单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不想做饭的“懒虫”,或是由于时间紧迫没法做饭的上班族,大多数会通过叫外卖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只是有些时候也会遇到不愉快的一幕,一名外卖骑手排队订单取消后当场落泪,事后美团回应称尊重顾客取消订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外卖小哥排队被取消订单
    外卖小哥排队被取消订单

    外卖服务已经见怪不怪,大街小巷里都穿梭着外卖骑手的身影,只是在运送餐品的过程中,外卖小哥与顾客都有着各自的辛酸,比如顾客在等待外卖的过程,等的时间太久,饭菜到了都凉了。又比如骑手们在运送餐品的过程,为及时送到顾客手中,无奈路途颠簸,将菜品撒了整个包装盒......

    据今日报道,12月19日,在河南郑州的某家餐厅里,一名骑手排队订单取消,当场委屈流下了不轻弹的男儿泪。在网上放出的视频中,身穿美团外卖服装的外卖小哥,头上戴着安全帽,坐在餐厅的椅子上不时地抹眼睛,外卖小哥这是哭了,与此同时,旁边一名女士拿着50元钱递给外卖小哥,但他没有收。

    骑手因顾客取消订单落泪
    骑手因顾客取消订单落泪

    经了解得知,原来,这位外卖骑手在排队等待取餐的过程中,由于等的时间太久,等了1个多小时都还没有拿到顾客的餐品,因为人实在太多了,后来外卖小哥致电与顾客商量,看能否加一些排队费,顾客不同意,挂断电话后就把订单取消了,于是外卖小哥当场委屈地哭了。

    针对骑手排队订单取消一事,美团回应称尊重顾客取消订单,美团告诉记者,他们尊重客户因等不及而把订单取消的正当权益,但还是会给这名外卖骑手结算费用,将按照正常的费用结单,这样外卖小哥就不会白等了这一个多小时,同时,美团还会额外给这名外卖小哥1000元的“委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