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鲜水果店怎么开才能赚钱 这样做价格翻倍卖没问题

    开一家水果店的创业想法,听起来可能不太靠谱,毕竟现如今满大街都能看到水果店的身影,超市里、街道边,甚至路边都还有水果摊生意,要想开一家生鲜水果店怎么开才能赚钱?这是一个必须要思考的问题,不过要是这样做价格翻倍卖没问题。

    新手如何开一家水果店
    新手如何开一家水果店

    水果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水果的时候,选择也非常多样,这家店要是没有橘子可以买雪梨,要是没有榴莲还可以买西瓜,但是新手刚开始开一家水果店,种类一般不会太齐全,那么这样的生鲜水果店怎么开才能赚钱?

    首先,建议在选择店铺地段的时候,先前往计划中的地段去了解情况,对该地段的人流和水果市场行情做一个调查,如果该地段的水果店众多,要怎样才能吸引顾客去到你的店里?这是要考虑的问题。再者,当决定租下该地段的一家店面之后,对店面进行改造和装修,在正式开业当天,可采取首日开张打折的营销手段。

    水果这样卖价格可翻倍
    水果这样卖价格可翻倍

    鉴于对市场的观察,目前大部分店铺开业,不论是水果店,还是烧烤店,开业当天的打折促销是不可缺少的,顾客不仅会因为对新开张店铺的产品充满新鲜感,也会因为“有理由”的打折促销走进你的水果店,所谓的“有理由”指的就是开张优惠,而这个时候,如果其他店铺打折促销,顾客很有可能会觉得是因为商品质量下降而采取的促销手段。

    但促销就是促销,切不可在这个时候明降暗升,除此以外,生鲜水果店怎么开才能赚钱?记住,这样做价格翻倍卖没问题!消费者通常会被外表精致漂亮的商品所吸引,水果也可以很“漂亮”!这里就要用到水果摆盘的手艺了,可以将多种水果通过摆盘的方式结合在一起,最好形成一幅精美的“图案”,这样的创意无疑会让人食欲大振,做到真正的秀色可餐,由于付出了手艺和创意想法,所以这样做价格翻倍卖没问题,但记得要适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