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4发布 售价3099元起即将全面开售

    12月初,华为在官博上宣布了新机nova4,并透露其搭载全新的挖孔极点全面屏,众多消费者满怀期待等候华为nova4发布会的召开,终于,就在本周一,华为nova4发布了,售价3099元起即将全面开售,你会入手这款新机吗?

    华为nova4系列新机发布
    华为nova4系列新机发布

    据报道称,华为nova4发布会的召开时间是在2018年12月17日,即星期一,发布会的地点就定在长沙。华为nova作为华为旗下主要定位年轻消费者的旗舰系列,就连代言人也选择了年轻人气偶像易烊千玺为华为nova4进行代言,一款蜜语红的2019春季nova星耀色亮相发布会现场。

    华为nova4采用6.4英寸的极点全面屏,将前置镜头做到屏下,整个机身设计也延续了高颜值的传统,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星耀般璀璨的全新配色,机身背面是渐变色的玻璃设计,后置指纹识别解锁功能,运行EMUI 9.0.1,另外,它还支持小艺智能语音助手的功能。

    华为nova4开售时间
    华为nova4开售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4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最高配备了8GB的运存空间,只有8+128配置可选。前置25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自拍起来,画质绝对杠杠的。华为nova4发布了标配版和高配版,其中,标配版的主摄为2000万像素,高配版后置4800万+1600万+2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

    由于华为nova4的规格参数皆为8GB+128GB,所以标准版和高配版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它的摄像配置,华为nova4内置3750mAh电池,可谓是nova史上的惊艳之作。在价格方面,华为nova4售价3099元起即将全面开售,高配版价格为3399元,将在12月27日全面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