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宣布禁售苹果 消费者会持续抵制苹果手机吗?

    近日中国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那就是禁售苹果手机,此消息出来之后获得了全国市民的称赞,纷纷表示会支持到底,而且不会再去购买苹果手机了。如今,中国宣布禁售苹果消息仍然持续发酵当中。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

    中国宣布禁售苹果消息是正确的吗?其实这是无需质疑的,不过禁售的另一方面最重要还是消费者自觉,因为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苹果手机的。苹果手机目前已经禁售了,但是消费者会不会继续抵制,只是一个未知之数。

    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了针对苹果在华四家子公司的两项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包括iPhoneX在内的部分型号手机,受影响的机型可能包括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等机型。

    受此影响,苹果股价还是在开盘下跌了2%左右,随后跌幅扩大,相当于市值蒸发了近200亿美元。不过,苹果也很快发表声明称:“当前,中国消费者仍可以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手机。我们将通过法院寻求所有法律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