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看完这些后果你还敢不还钱吗

    如今贷款消费的方式是越来越普遍,这样就可以实现大家花小钱买大件的心愿,尤其是表现在贷款买车上。在贷款前,不少人还是没有顾忌到自己的实质情况来决定车贷,导致自己没能力还贷款。那么车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看完这些后果你还敢不还钱吗?

    车贷不还的后果怎么样
    车贷不还的后果怎么样

    具体汽车贷款不还后果,最开始的三到六个月未还款,贷款机构会电话温和催收,催收未果的话就会派专人上门收款。若是上门收款也无效,大家都知道在办理汽车贷款的时候,贷款机构为了控制风险会在抵押车辆上安装GPS,贷款机构就会通过GPS找到抵押车辆所在位置,强行拖走车辆,将车辆扣押,直到车主补齐欠款,才能车归原主。

    若是车主迟迟不还款,那么贷款机构就会向法院提起诉讼,将车辆拍卖用来补偿损失。这就相当于之前交的钱都花出去了,车却没到手。更糟糕的是会给自己造成严重的不良征信记录,不仅对以后的贷款造成了很大的困难,还会对以后办理所有需要查看征信的业务造成阻碍。

    对于车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以上就是车贷不还会的严重后果,看完这些介绍之后,你还敢不还钱吗?其实不管是车贷还是房贷,大家千万不要出现逾期不还的现象,这样直接会影响到你的个人征信问题,并且还会对你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