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火车票正在热销 6种方式可以预订元旦火车票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或许,现在已经进入了十二月份,还有十多天的时间元旦节就要到了,但是你知道现在火车票已经可以开始预售了吗?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元旦火车票正在热销当中了。

    火车票如何抢票
    火车票如何抢票

    软件抢票、微信、自助售票机、社会售票点、车站售票窗口以及电话预订可以买到车票了,十分的方便,而且自己也不需要去到车票就可以买到了。但是现在元旦火车票正在热销,部分地区车票已经没票了,需要注意啦!

    元旦小长假客流以学生流和探亲流为主,大部分是中短途出行。元旦假期的客流量会比平常增多,客流比较集中的是放假的前两天和假期的最后一天。“与往年相比,今年市区两大车站的车辆运力更加充足,各站售票方式灵活多元,运输产品选择种类更多,将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所需。”王平说,现在车站的车票提前15天预售,也就是在16号就可以购买2019年元旦小长假的车票。

    “网上订购车票确实方便了旅客,减少了车站人工售票的压力,但是很多旅客通过网络购买了车票后,却一直没有提前到窗口或自助机取票,而是打算乘车当天到车站取票,而这又造成人工售票窗口或自助机处形成新的打票取票客流拥挤现象。”

    为此,王平站长提醒广大旅客,尽管节日期间两大车站会采取增开售票、取票窗口及自助售票、取票机,增加引导人员等服务措施,但元旦期间客流高度集中,特别是12月31日下午和明年1月1日当天车站会出现客流高峰,旅客如果将取票时间安排在开车前,或者集中在高峰期到车站扎堆取票,可能会误车。因此,请大家提前到车站或代售点取票。另外,在乘车的时候是支持扫码检票的,也就是说如果旅客不报销车票的话,可以不用取票,直接扫描手机上面的乘车条码检票上车。

    苏欣汽车客运站还在车站广场东北角,专门设置了自助取票处,在广场东南侧自助银行隔壁的自助售票区,专门设置了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助取票处,内置多台自助售票机,都能方便网上订购车票旅客旅客随时购票和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