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Play自带流量 不用手机卡就有流量是真的吗?

    在2018年里面,已经有不少新款手机陆续上市了,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称赞,但是你最想要的手机是哪一款呢?其实,买手机不要急,一定要选择最好的,比如现在小米Play自带流量,这款手机才是我们最想要的。

    小米Play售价
    小米Play售价

    手机不够流量怎么办呢?其实,现在人人都会面临着不够流量难题了,或许这点可以解决了。现在小米Play自带流量将会发布了,不用手机卡就可以真的有流量了,新机会什么时候发布呢?我们来看看!

    除了首次采用水滴屏之外,小米Play整体外形设计上依旧与其他小米系列大同小异,背部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解锁,造型和小米8较为相似,但是下巴仍未去掉。从还报上来看该机至少有红蓝两种配色供选择,并且颜色采用的是炫彩渐变色设计。

    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小米Play的具体价格,不过从海报上看该机定位主要是面向年轻潮流群体,满足于日常游戏刷剧等,可能不会采用较高的配置,或搭载骁龙670、骁龙675、及骁龙710这样的中端芯片,因此价格上不会太贵。

    此前小米一款型号为M1901F9T的新机入网,该机“证件照”显示其采用了5.84英寸显示屏,机身三围尺寸为147.76×71.89×7.8mm,电池容量为2900mAh。不知道这款机型是不是此次要发布的手机。

    另外小米Play官方主打的是“自带流量”,并宣称“刷微博看视频,追剧直播打游戏,只要有我在,保你随时随地随便玩!”,不知道这个自带流量是不是内置eSIM,或是其他黑科技实现的。小米Play就要在12月24日发布了,它究竟暗藏了何种玄机,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