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歌按序退款 在途歌退押金两个月没到账?

    最近ofo共享单车押金的退款问题备受关注,与此同时,人们对于共享汽车押金退款难的问题也隐隐产生了担忧,最近有网友反映,说是在途歌退押金两个月没到账?途歌按序退款的提醒声明正式于昨日发布,大家一起来看看。

    途歌发布押金退还声明
    途歌发布押金退还声明

    途歌是一家以共享汽车业务为主的企业,主打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国内首家引导生活方式的汽车共享出行平台,自3年前正式成立。此前,一名网友反映,他在途歌申请退押金业务,可是押金等了两个多月都没有到账,该问题反映过后,途歌的用户也开始坐不住了。

    用户在途歌退押金两个月没到账?这是怎么回事?针对这一问题,途歌方面给出了回应,12月17日,途歌回应表示,“途歌退押金的时刻是20+7个工作日”。就在次日,即12月18日,途歌按序退款的声明来了,我们来看看它的声明怎么说?

    途歌退还押金时间多久
    途歌退还押金时间多久

    途歌在发布的退押金提醒声明中,针对近期涉及途歌押金退还的用户,建议用户通过登陆途歌App进行申请押金提现,后续公司会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审核并处理,也就是所谓的按序退款。如果用户的账户存在欠费、违章等异常情况,那么用户也将会收到途歌的结算和处理提示,处理完后就会进入退款流程。

    如果先前已经有途歌用户进行线下登记退还押金,也就是前往公司办理退还业务的人,也会按照登记的时间顺序依次办理退款。另外,途歌表示会尽快优化押金的退还周期,并且会通过途歌App通知用户,关于押金的退还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