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四车能开到什么时候? 消费者来看看最新政策吧

    在2014年的时候,一个朋友买了一辆国四车,现在车辆还好好的。但是,最近她听到消息说,国四车即将要强制报废了,所以想知道国四车能开到什么时候?那么,大家对于这方面是否了解呢?今天,我们看看关于汽车行驶的最新政策,相信大家都会有所了解。

    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
    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

    人,这辈子停滞不前的话,就永远不能升级,就会被淘汰。汽车也一样,如果一直都是同一个标准,那么就无法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也会被淘汰。这个时候,问题来了,究竟国四车能开到什么时候呢?会否被强制报废或淘汰呢?

    或许,最新政策就能帮大家解答问题。小编咨询相关部门,并没有国四车到2018年强制报废的规定,也没有2020年全面淘汰国四车的规定。也就是说,关于国四车报废或淘汰的规定,是没有时间上的限制的。那么,如果买国四车,是不是能一直开着呢?

    国四车强制报废了吗
    国四车强制报废了吗

    其实,国四车能开多久,还要看这款车是否符合排放标准,还要看这款车的行驶路程是否在规定范围之内。举个例子吧,如果这辆国四车行驶路程已经超过了60万公里,超过法定范围之内,那么就要强制报废了。所以,大家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车开了多久。

    还有一点,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了,国四车如果不符合排放标准,那么在年检与过户方面,就会有阻滞。所以,这个问题,消费者也要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