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寒假出游的好地方 2019适合学生党的旅游推荐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新的一年春节又要到来了,对于学生党们来说,寒假也要开始放了,一学期专注的学习生活,在寒假的时间里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旅游是放松身心的好方式,那么想要出游的话,寒假出游的好地方有哪些呢?

    学生党旅游去哪
    学生党旅游去哪

    首先寒假的假期没有暑假那么长,但是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国外游时间都是很充裕的,不喜欢假期宅在家里的话,选择一个目的地出游是非常好的,学生档还没有工作,所以省钱的旅游是很受欢迎的,那么2019适合学生党的旅游推荐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寒假去哪里旅游

    其实寒假出游的好地方还是有很多的,例如哈尔滨,赏雪玩雪的冰雪世界,一年一度的冰雪节、雪博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国内外游人前来赏玩。中国的“北极”漠河也不错,作为中国最北端的城市,冬季的漠河,一派茫茫雪海,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飞驰的马拉雪橇,别具情趣。去暖的地方走一走也不错,例如三亚,这个拥有阳光、大海、椰子树的地方。

    寒假旅游
    寒假旅游

    不过对于学生党来说,适合的旅游推荐中有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厦门鼓浪屿、桂林阳朔、呼伦贝尔草原、成都、敦煌、庐山等地。其中厦门得话,在环岛路上租几辆自行车,沿海慢骑,或是三五一群散步聊天,海边戏水,尝尝当地特色的沙茶面、蚵仔煎是非常棒的。还有桂林,和小伙伴一起乘着竹筏,水波荡漾,山雾缭绕,犹如置身百里画廊,充满诗情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