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公布退押金政策 将按申请顺序退款

    目前,关于ofo小黄车难退押金问题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其实用户们只想快点把自己的押金退回来,但根据ofo总部退押现场的情形看来,ofo共享单车的押金顺利退回将是遥遥无期。昨晚ofo小黄车官方更新了消息,是关于ofo公布退押金政策,看看具体内容是什么?

    ofo面临难退押金
    ofo面临难退押金

    其实,近日的ofo现场退押金的方案还是走不通,最终还是失败而告终。究竟这些押金什么时候才能退回用户手上呢?这个问题谁了不敢肯定,因为ofo资金存在缺失的问题。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昨晚ofo公布退押金政策,已经提交申请退押金用户将按申请顺序退款。

    据悉,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此外,ofo还表示,如有用户到公司现场进行登记,会将收集到的相关信息按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中。如有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

    ofo强调,由于用户基数大,存在退押金申请激增的可能,请广大用户耐心等待,承诺依序妥善处理好押金事宜。从ofo官微下方网友评论来看,目前退押金排序已经到了800多万号,有网友表示,不知道要到何时才能够退出这笔199元的押金,感觉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