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周可以抢春运火车票了! 订票时间表要收好

    春运是每年都非常热门的,因为在外的工作者要回家过年,无论是飞机票还是车票都要提前买好,所以抢票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可是每年有不少的车票都一票难求,今年的春运临近,这周可以抢春运火车票了!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12306订火车票
    12306订火车票

    春运的放票时间是很多的售票者都非常关注的,因为大家都想要在第一时间抢到票,晚了得的话,票就会一售而空了,所以这周可以抢春运火车票了,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两个月,需要买票回家的朋友要记住重点!

    抢春运火车票

    据了解这周可以抢春运火车票,而订票时间表是12月23日,可以购买春运第一天(2019年1月21日)车票;2019年1月6日,可购买2019年除夕(2月4日)的火车票;2019年1月12日,可购买2019年正月初六(2月10日)的火车票;2019年1月30日,可购买春运最后一天(2019年3月1日)的火车票。

    想要查看起售时间的可以进入12306网站首页或者APP里,在“常用查询”里输入车站名点击“起售时间”,即可知道结果。

    火车票订票时间
    火车票订票时间

    春运期间买火车票12306预付钱可以自动购票和退票。另外,“候补购票”功能将在2019年春运期间上线,届时抢票情况将会再次得到缓解。目前全路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开车前30天,车站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和自助售票机的预售期为开车前28天。希望大家早做准备,看好时间点买车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