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夜12点自动转账 平常应如何防止类似的转账骗局?

    微信人人都会使用的,毕竟现在微信支付实在是太方便了,而且转账只需要操作一下即可完成了,但是使用微信你有没有担心过安全问题呢?如今,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手机半夜12点自动转账,这是不是在闹鬼?

    微信转账如何撤回
    微信转账如何撤回

    半夜12点自动转账?这是恶作剧还是骗局?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微信支付方面确实是有漏洞的。根据网友称,自己一共被转出了很多钱,不过只有一部分追回来了,网友哭诉着说自己设置的支付密码太简单,才会被盗的。不过,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去防范这种骗局呢?我们来看看!

    1、无论他人以任何理由索要你的微信账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个人信息,坚决不要提供,否则极可能被盗号;2、当发现自身微信账号有被盗迹象时,请马上到手机端微信安全中心或者PC端微信中心网站(weixin110.qq.com)冻结账号,并通知好友谨防诈骗。

    防止被盗号者欺诈

    1、遇到微信好友借钱或其他需要资金支付的情况,最好能通过电话或视频进行确认,如果碰到模糊不清的语音,一定要进行仔细求证。

    2、向不能确定真实身份的好友转账时,可将到账时间设置为“2小时到账”或“24小时到账”,以预留处理时间。

    3、若发现好友微信账号被盗,应及时进行被盗投诉,并通知好友冻结账号,并转发防止其他用户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