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火车票23日开抢 这些抢票小妙招一定要谨记

    春运一开始,距离春节也就更近了一步,2019年的春运什么时候开始都知道了吗?据最新报道了解得知,春运火车票23日开抢了哦,按照春运订票时间表来看,23日也就是周日当天,车站提醒,这些抢票小妙招一定要谨记。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据悉,春运火车票23日开抢的是春运首日的车票,根据2019年春运时间表,2019年1月21日,即明年的春运开启时间,结束时间为2019年3月1日,期间一共是40天,为期一个多月,因此,12月23日,可以购买春运第一天(2019年1月21日)的车票。

    除了要记住春运火车票23日开抢以外,以下这些抢票小妙招一定要谨记,光知道春运首日火车票的开售时间是不行的,如果你不是春运首日回乡呢?相信绝大多数人的返乡时间还会再晚一点,那么这几个重要的时间点就一定要记住了,它们分别是:

    旅客抢票小妙招指南
    旅客抢票小妙招指南

    2019年1月6日,可购买2019年除夕(2月4日)的火车票;2019年1月12日,可购买2019年正月初六(2月10日)的火车票;2019年1月30日,可购买春运最后一天(2019年3月1日)的火车票。另外,这些抢票小妙招一定要谨记,春运期间买火车票,12306预付前可以自动购票和退票。

    另外,“候补购票”功能将在2019年春运期间上线,到时候,旅客们抢票的情况将会再次得到有效的缓解。春运火车票23日开抢,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一般是开车前30天,所以想在指定时间抢票的旅客,可以根据30天预售期的规律进行推算,要记住,预售期的天数都包含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