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店神器网上销售火爆 日常用品多数市民选择自备

    近日以来,相信大家对于酒店的卫生问题的新闻都有所关注,很多时候我们出差或者是旅行,住酒店都是必不可少的,卫生环境好的酒店当然是不少消费者要求的,可是自从有很多酒店曝出卫生问题之后,住店神器网上销售火爆,很多日常用品消费者都自己备用了。

    住酒店要备什么
    住酒店要备什么

    对于工作需要或者是喜欢旅游的人来说,去到不同的地方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住宿的问题了,不同的酒店有很多,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选择酒店的等级的,为了卫生很多人都会自带自己的日用品了,所以住店神器你有买吗?

    住店神器走俏

    在大多数人心里,酒店档次越高,卫生环境相对就更有保障,然而近日20多家五星级酒店被曝“清洁门”,引发广泛关注。有记者注意到,很多旅游达人在网上晒出了住酒店必备“神器”,比如一次性洗脸巾、隔脏睡袋、可折叠烧水壶等。这些“神器”火爆网络,很多网店销量非常可观。

    压缩起来像硬币的毛巾、可折叠的烧水壶、便携式烘干衣架等等,昨天记者在某购物平台上搜索“住店神器”,页面弹出的各样相关产品令人眼花缭乱,大部分产品的销量都相当可观。一家卖“隔脏睡袋”的店面,月销量甚至高达12130件。在一家售卖一次性洗脸巾的店铺月销量在2万多。

    住酒店卫生问题
    住酒店卫生问题

    最近“住店神器”火爆网络,有人更是马上配齐了一次性睡袋、枕套、便携式烧水壶等各种出差会用到的东西。接受记者采访的20位市民里,大多数都表示自己住酒店时曾遇到过卫生不达标的情况。包括杯子、纸品等未换新,地面或桌面有尘土或污渍,浴袍、床褥等物品有异味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的普遍存在,可能正是“住店神器”走俏的原因。所以住酒店你会买住店神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