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 国产和进口价格相差不大

    说到宝马,相信这是不少年轻人梦寐以求的的目标,但是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可能要奋斗很多年才买得起一台宝马车,毕竟在价格上市相当贵的。其实宝马车的跟新速度也会非常快的,你看,2019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至于价格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2019款宝马5系价格
    2019款宝马5系价格

    你喜欢宝马车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明显,对于一些人来说,可真是可望不可求。宝马车价格不仅款式多,并且每个款式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要比普通车要贵很多,毕竟这个一款世界名车。近日2019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这款车也区分国产和进口价格相差不大。

    近日,我们通过宝马官方获悉,2019款宝马5系车型已正式上市,其中进口标准轴距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2.99-60.99万元,国产长轴距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3.69-65.99万元。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与动力配备,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2019款宝马5系车型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并无改变,主要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例如长轴距版的中低配车型增加了后备箱电动开启功能(标准轴距版车型可选配)。此外,525Li/530LiM运动套装取消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和转向头灯。

    选装方面,新车将提供创新套装、娱乐套装、舒适套装和冬季套装,分别包含有LED随动大灯、远光自动控制、harman/kardon音响、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及免费流量包、舒适进入、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前后排座椅加热、四温区自动空调等,选择空间还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提供525Li(525i)、530Li(530i)、540Li(540i)三种动力车型,分别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185千瓦和25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50牛米和45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