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鹦鹉网购水果 利用亚马逊声控设备网购令人震惊

    其实,如今是一个网购的时代,人人都懂得了如何去网购,只不过你相信有动物可以用声控来网购吗?近日,美国鹦鹉网购水果引发市民热议,纷纷表示不敢不相信,因为这是不存在着的事件!

    鹦鹉是保护动物吗
    鹦鹉是保护动物吗

    其实大家都已经猜错了,也不用感到惊讶,这样的事情是真的发生了。现在美国鹦鹉网购水果,利用亚马孙声控设备进行网购,而且这鹦鹉还可以为自己放弃浪漫的音乐,是不是不敢相信呢?

    报道称,罗科曾是只“流浪鸟”,今年早些时候被美国国家动物福利基金会伯克希尔中心收养。这只聪明的鹦鹉很快发现研究人员的亚马逊账户有声控功能,于是利用这一功能“网购”最爱的食物并“点播”浪漫音乐营造氛围。

    幸亏研究人员的账户被锁,罗科的“购物企图”才未能得逞。据悉,非洲灰鹦鹉经训练后可识别1000多个单词,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鸟类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