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高速免费吗 免费车辆是哪些类型?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2018年即将过完了,那么,你今年定下来的目标完成了吗?我们即将要迎来了元旦节,如今元旦节安排假期已经出来,大家应该知道元旦节放假有三天的假期的,但是想出去游玩的朋友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2019元旦高速免费吗?

    元旦高速免费时间
    元旦高速免费时间

    一转眼一年的时间即将要过去了,所以好多人是很期待元旦节的到来,毕竟在元旦节假期又可以出去游玩了。大家都知道元旦节是国家法定节假日,所以会放三天小长假的。

    元旦高速免费几天
    元旦高速免费几天

    距离2019年元旦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对于好多人来说又可以放假出去游玩了,但是元旦节有三天假期,打算什么度过呢?想必许多人都会选择自驾游出去旅游的,出去好好放松一下。但是元旦节高速免费一事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其实好多人是很期待元旦节小长假的,但是不少人都会自驾游出去游玩的。据了解,虽然元旦节也是国家法定假节日,但元旦节不在免费的范围内,所以一年当中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个四个节假日是免费的。由此看出2019年元旦节是不免费的。那么,如果高速免费,到底免费车辆是哪些类型呢?我们来看看!

    一到的假期日,好多人开始关心高速免费一事了,毕竟高速免费对自己的出行成本也会减少的。如今,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规定是7座以下(7座)载客车辆,据悉,包括摩托车。但是高速免费行车也要注意这些事项的,比如是不准占用应急车或者是变道要打灯避免追尾、不可以在服务区长时间逗留,最后还要保持车辆的距离,避免容易造成追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