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宝马X6谍照曝光 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

    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品牌的豪车,而宝马汽车就受到不少人青睐。宝马X6上市后,受到了许多人欢迎,销量也不错!近日,有外媒将新款宝马X6谍照曝光了,在路上测试,新款宝马X6外观有所改变,据了解,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

    新一代宝马X6曝光
    新一代宝马X6曝光

    宝马汽车给人第一感觉沉稳大气、高档次,宝马车配置不是差,整体设计新颖,马力方面比较强劲。现在大家开始关注新款宝马X6,目前,全新款宝马X6谍照曝光了!与宝马X5大概一致。此外,还搭载了4.4T动力,有可能明年正式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新款宝马X6路试的谍照,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或于2019年正式亮相,2020年上市销售。大灯与最新款的宝马X5一致,均没有采用开眼角的设计;同时格栅也比现款车型更大,视觉效果更棒。

    动力上将搭载一台4.4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配以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侧面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灯样式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调整。

    新款X6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架构打造,采用了更多的铝合金及复合材料,实现整车的轻量化。动力上预计将搭载3.0T和4.4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会继续匹配ZF8AT变速箱,并且还会配备xDrive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