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不能申请银行贷款?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在当今的社会上,买房是每个人共同的梦想,但是现在面对昂贵的房价,好多人都不敢入手购买的。因此现在贷款买房成为了许多人的首选,但不是所以人都可以贷款的,那么,哪些人不能申请银行贷款吗?

    银行申请贷款注意事项
    银行申请贷款注意事项

    如今贷款买房已成为人们一种主流形式了,所以现在好多人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买房的,毕竟这样可以减轻你的压力。但是你知道哪些人不能申请银行贷款呢?其实这几种人最容易被拒绝,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1、征信不良的人:信用不良主要包括信用卡逾期、贷款逾期,为他人做担保、对方贷款逾期不还等情况,给申请人形成信用污点,即使是换几家银行咨询也无济于事。即便有银行愿意给你批贷,不仅额度受信用影响有所降低,高昂的利息代价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提醒有计划贷款买房的购房者,要及时查询自己的个人征信。

    2、从事高危职业的人:银行进入批贷程序时,会着重考量贷款人所从事的行业。例如,教师、医生、金融等有稳定工作的贷款人评分会高,像从事高空作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等高危行业的贷款人往往评分低。因为,银行要考虑放贷的款足额、按时还贷。

    3、贷款人年龄过大的人:在申请房贷时,银行规定申请人的年龄通常在18—65周岁,其中25—40周岁是最受欢迎的群体,其次是18—25周岁和40—50周岁的人群。50—65周岁之间的人群,住房贷款申请一般不被通过。因为贷款人年龄越大,身体出现健康问题的几率就越大,这样银行所承担的风险就越高。

    4、收入不稳定的人:如从银行贷款,银行必然会对你的工资流水有所考量,如果一个人工资很低,还完贷款连生活都成问题,想在银行贷款也十分困难。

    5、有经济纠纷且经法院判决拒不履行的人:民事纠纷负有债务,经法院强制执行拒不履行的,法院可以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人名单,那么这个人将无法获得银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