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仁堂收过期蜂蜜 百年老店陷入过期蜂蜜回收风波

    同仁堂被授予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一直以来备受关注,而且在之前极少丑闻被爆出。不过如今,同仁堂百年老店遭到了质疑了,因为现在的同仁堂收过期蜂蜜,消费者在得知事情之后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毕竟同仁堂的质量卫生等等都是最好的。

    同仁堂蜂蜜怎么样
    同仁堂蜂蜜怎么样

    同仁堂收过期蜂蜜?其实现在都是同仁堂的最新消息,毕竟此事对于消费者以及同仁堂来说都是一个最大的损失,如今同仁堂就过期蜂蜜一事作出了回应,同仁堂蜂业有限公司开展调查,发现参与相关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

    12月15日,江苏电视台“南京零距离”节目曝光北京同仁堂蜂蜜生产商盐城金蜂被曝回收过期蜂蜜。知情人爆料,知名品牌北京同仁堂蜂蜜的生产企业将大量过期、临近过期的蜂蜜回收回来,企业宣称“退给蜂农养蜜蜂”。然而记者发现,回收蜂蜜被倒入大桶,送入原料库。

    执法人员称,召回产品应悬挂不合格品标识,企业的操作存在很严重的问题。今年9月他们也有过类似操作,而今年10月企业还更改过蜂蜜的生产日期,违法延长产品“寿命”。

    记者从北京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了解到,针对媒体报道的盐城金蜂公司涉嫌使用回收食品原料为北京企业代加工蜂蜜及虚假标注生产日期问题,大兴区食药监管部门已前往北京委托方开展调查,如发现北京企业从事或参与相关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北京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委托企业要对其委托生产的食品建立严格的食品安全管控制度,珍惜品牌荣誉,对消费者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