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信用卡怎么办理 分享三个最有用的技巧给你

    在生活中,想必好多人都有开通信用卡,而且信用卡的作用是十分大,可以在你需要钱用的时候帮助你,解决经济资金上的困难。但是现在,有不少用户问5万信用卡怎么办理呢?

    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其实现在好多人身上都有那么一两张信用卡的,自从信用卡的出现给大家的生活提供很大的便利。但是现在,不少人办理信用卡都希望额度高的。那么,现在5万信用卡怎么办理呢?下面就让小编分享三个最有用的技巧给你。

    一、你有财力证明:财力证明越充足,信用卡审批的额度就可能越高,把你能提供的证明全部交给银行,对申请高额信用卡一定有帮助。其中财力证明的材料如下:1、企业开具的最近三个月的正式工资单或收入证明(这个得加盖公司章或部门章的哦);2、你工资卡的所属银行帐单复印件,要最近三个月薪水账单。

    3、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证明的复印件;4、社会保险扣缴凭证的复印件;5、自有房产证明复印件;6、银行定期,活期存款单;7、基金、国、债、企业债券购买凭证复印件(需显示购买人姓名、账号和账户余额);8、其他银行的高额度信用卡、银行高端客户证明。

    二、申请表的填写:申请表中有关键几项直接影响你的下卡额度;1、收入:收入越高银行对的信用评分也就越高;2、教育程度:教育程度越高评分也是越高的;3、本市户口:本市的户口要比外地的户口评分高;4、住房:拥有住房,且自住房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5、是否结婚:已婚的比未婚的得分要高;6、工作单位:如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得分都比较高,而不知名的民营企业和小型的外企得分较低。

    三、个人征信:良好的征信有助于申卡,个人信用在银行核卡过程中占比也越来越高。所以在申卡之前,建议卡友去查询下自己的信用报告,看是否有过逾期、不良还款记录。如果有,那建议先把逾期的还清,尽量在6个月之后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