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订单转给和硕 对iPhone生产工作进行转移

    各位果粉及苹果消费者,不知是否被苹果iPhone禁售令所影响,但不管怎样,苹果部分机型被禁售的影响已经或多或少形成,在苹果得以将禁售令推翻之前,苹果订单转给和硕生产,对iPhone生产工作进行转移也是为了降低禁售所带来的损失。

    苹果iPhone生产订单或转移
    苹果iPhone生产订单或转移

    据此前报道称,12月10日,高通以苹果公司侵权为由,要求苹果停止对其公司两项专利的侵权行为,并已获得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的批准。自此后,苹果部分机型被禁售,其中,涉及的产品分别包括iPhone 6 S、iPhone 6 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通过上述可知,苹果共有7款iPhone产品被下达禁售令,面对2018年的即将结束,如若苹果禁售令生效,那么苹果在2018年所剩余时间的营收也将受到巨大的影响以及损失,预计将会减少约50亿的美元营收入。因此,为了减少苹果禁售令带来的损失,苹果订单转给和硕或是一个不错的可选项。

    根据12月15日消息,苹果正在考虑对iPhone生产工作进行转移,由于富士康和纬创两大生产商所生产的iPhone手机产品均在禁售令范围内,若将苹果订单转给和硕,那么也将能避免受到禁令的影响,因为和硕所生产的iPhone产品不在禁令范围内。据悉,和硕已和高通签署了一项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