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收入过万的工作 这就要看你愿不愿意去做

    前段时间,最新的应届生期望薪资标准出炉了,从全国来看,平均期望薪资在8000多元,其中,北京上海的应届毕业生期望薪资超过10000元,事实上,有这样的期望不过分,只是月收入过万的工作也不少,这就要看你愿不愿意去做了。

    月薪上万的工作有哪些
    月薪上万的工作有哪些

    据最新报道了解到,一名毕业于复旦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前往一家公司面试了一份前台的工作,在面试过程中,自称是名牌大学的毕业生,但自己的要求不高,只要2万元的月薪就好。应聘前台月薪2万元这一事件瞬间引发广大群众的关注,人人都想要一份月收入过万的工作,但对工作岗位的选择是否也需要有个基本的了解和衡量呢?

    时代在进步,房价物价均在变化,如果能够有一份月收入过万的工作,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过于沉重的负担和生活压力或许还能稍微有所缓解。月收入过万的工作不是没有,反而还不少,这就要看你愿不愿意去做,但你需要知道,月收入过万的薪资背后,一定有你不知道的辛酸,有兴趣的来看看。

    这种工作月收入过万你愿意做吗
    这种工作月收入过万你愿意做吗

    电力施工、钢铁安装之类的工作,月薪过万没有多大的问题,但请注意,这样的工作几乎都是全年无休的状态,底薪可能在五六千左右,但这种工作更多注重于额外的业绩,比如接的活多,什么都愿意干,哪里都愿意跑,每天晚上还加班加点,那么月收入过万还是能实现的。

    销售人员,这类工作者也通常有月收入过万的时候,只不过这其中的艰辛大概只有他们能懂,在外行人看来,他们或许只需要磨磨嘴皮子就能拿下一个大单,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行情不好的时候,一个月都难拿下一单,更重要的是,从准备工作、进入工作再到结束工作这段过程里,销售人员所付出的绝不仅仅是磨破的嘴皮子,上下班时间还不一定规律,这就要看你愿不愿意去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