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推出基础经济舱 产品价格和内容更加细分

    现在出行乘坐飞机是很方便快速的,当然不同的航班服务是不同的,还有售票的价格可能也会有所差异,大家都知道这飞机上商务舱和经济舱是不一样的,收费也是商务舱比经济舱更贵一些,不过近日东航推出基础经济舱,舱产品价格和内容更加细分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基础经济舱产品

    经济舱是旅行时座位等级较低的一个舱等。虽然座位不很舒适,空间有限,但因为价格比较便宜,还是受到很多旅客的欢迎。东上航宣布,计划于2019年1月中旬起在上海至曼谷、上海至普吉2条航线上试点推出灵活经济舱、标准经济舱、基础经济舱等产品。

    东航经济舱怎么样
    东航经济舱怎么样

    东上航表示,将依托这些新的细分产品,与其不久前推出的超级经济舱互相组合,构成东上航各类舱段新的品牌运价产品体系,这些细分产品今后还将逐步推广到中国东方航空和上海航空的其他航线,为不同需求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在这些产品中,超级经济舱拥有专属物理舱位及更宽敞舒适的座椅,改期免收手续费,旅客可优先升舱,可免费选择座位,有两件23kg免费托运行李额。

    并且灵活经济舱改期免收手续费,允许升舱,旅客可免费优选座位,也有两件23kg免费托运行李额。标准经济舱的退票、改期需收取手续费,部分允许升舱,旅客可提前选座,但是除白金卡旅客外、其他人选择属于优选范围的座位需付费,有一件23kg免费托运行李额。

    经济舱收费如何
    经济舱收费如何

    而对近期受到关注的基础经济舱,东上航表示,该舱段会提供相对更优惠的票价,但退改、升舱、选座、值机、登机次序等权益将会有所限制,并且也无法和会员权益叠加。这意味着,这一舱段可能更适合于低频出行、对时间要求不敏感但对价格更敏感的群体。

    为此,这东航推出基础经济舱,产品价格和内容更加细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享受的服务是非常好的,类似的产品应该也会引起更多行业不同方式的跟进,做为消费者是可以好好地体验一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