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和星巴克会员打通 天猫可以点星巴克咖啡

    你喜欢喝星巴克的咖啡吗?星巴克的咖啡很好喝的,受到许多人喜爱。如果星巴克的咖啡放到天猫里售卖会怎样呢?然而,现在阿里和星巴克会员打通了!上天猫就能搜索到“星巴克”,就会出现一个虚拟的星巴克门店。

    天猫上线星巴克
    天猫上线星巴克

    相信有不少朋友喝过星巴克的饮品,最受欢迎的是咖啡了,现在天气这么冷,喝上一杯热的咖啡,暧暧身体。你知道吗?现在阿里和星巴克会员打通了!除了可以定制个性化礼品之外,只要离星巴克门店三公里左右就可以点星巴克咖啡了。

    星巴克和阿里巴巴在当天的超级品牌日上宣布了这个消息,星巴克和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会员体系完全打通。这意味着以后在天猫上,除了可以定制个性化礼品外,只要所处位置在星巴克任意一个门店3公里以内的范围都可以一键呼叫热咖啡,30分钟送货上门。星巴克和天猫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消费者获得了更无缝便捷的新体验。

    现在手机淘宝搜索「星巴克」、「用星说」即可找到这个「线上零售店」,其提供的服务与星巴克app基本一致,包括门店扫码支付、购买星礼卡、线上外卖,以及定制个性化礼品并送货上门的「用星说」。

    天猫店不仅仅「复制」了星巴克app的功能,这项合作更核心的是为顾客提供了更多的「星巴克渠道」,星巴克app、手机淘宝app、天猫app、支付宝app等都可以获得完整的服务,无需互相跳转。会员体系的打通意味着,顾客使用这些app的服务时,同样能累积星巴克会员积分,或用积分兑换相关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