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哪里好玩 这些地方是最好的跨年旅行地

    随着圣诞借的临近,这也意味着2019年的元旦就要来了,喜欢旅行的朋友都会趁着元旦的假期好好地去旅游一番,但是在选择目的地上却不知道去哪里好,那么2019元旦哪里好玩呢?想要去跨年的话,哪些地方值得推荐?

    元旦旅游推荐
    元旦旅游推荐

    首先大家要知道2019元旦放假三天,从12月30开始,12月31号和1月1号三天,12月29号是周六正常上班。每一年的元旦都是迎接新一年的开始,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宅在家里的话,难免会过于无聊了一些,所以这些地方是最好的跨年旅行地,值得一去,我们一起来看看!

    元旦去哪里好

    其实2019元旦好玩的地方是很多的,例如远离寒冷的冬季,三亚暖暖的阳光,细软的沙滩是非常值得前往的,那里可以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玩着细沙,静下来享受来自大海的美好。去黄山,冬天的黄山,冬雪、云海和雾凇日出等美景经常轮番出现,值得一看。去雪乡,由于受山区小气候的偏爱,那里雪期长、降雪频繁,积雪期长达7个月,年平均积雪厚度达2米,雪量堪称中国之最。

    元旦去哪跨年
    元旦去哪跨年

    不过要说跨年旅行地的话,黛眉山、老界岭、龙潭大峡谷、天界山、太行屋脊等是值得一去的。黛眉山,是国内唯一一座被黄河三面环绕的世界地质公园,是名副其实的大山大水完美结合的杰出典范。老界岭这个充满着自然的地方,原生态风味的美景就更是有一种怀念。

    而龙潭大峡谷,青山、碧水、红叶、苍松,相映生辉,多姿多彩,五彩缤纷,宛如仙境,构建了一幅幅美丽的山水画卷,美不胜收,令人陶醉。回龙天界山集聚奇、雄、绝、特、怪于一体,典型代表了南太行风光特色。太行屋脊景区妍秀如娥嵋,雄伟胜泰山,险峻如华岳,深幽如衡山。所以,你想好去哪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