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看不懂的爆款 双十二“花钱买教训”你会买吗

    今年双12你买了什么东西?大概很多人的购物车里,都是装着服装、零食及其他用品之类的吧?不过今年的双十二“爆款”让不少人都惊呆了,被誉为今年购物节最看不懂的爆款,如果让你在双十二“花钱买教训”你会买吗?

    双12“买教训”成爆款
    双12“买教训”成爆款

    在过去,人们在买到一件商品时,如果商品不符合预期,或是在购物的时候被商家坑了,大家顶多会说一句,“算了,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吧!”但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消费者心里肯定还是觉得惋惜的,凭什么我买的“教训”那么贵?但是现在让你专门花钱买教训你买吗?

    今年12月12日,也就是双十二购物节当天,在淘宝网上惊现了“买教训”的商品,虽然价格不一,但是有一家商店的累计付款笔数竟然多达657人,商品价格为0.2元。也就是说,花两毛钱买个教训,其他同为“买教训”商品的价格,有的20元,最高的要30元。

    显然,价格便宜的一款最为火爆,销量多达数百笔。谁也没想到,这样的“买教训”商品竟然成了双十二的爆款商品之一,真可谓是2018最看不懂的爆款了,在双十二“花钱买教训”你会买吗?买了教训你打算怎么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