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年终奖一般是多少 是怎么计算的要知道!

    每到了新一年的年末,对于工作了一年甚至是更长时间的员工来说,最期待的就是每一年公司发放的年终奖了,不同的公司发放年终奖的方式不同,那么公司年终奖一般是多少呢?还有是怎么计算的要知道!

    年终奖怎么计算的
    年终奖怎么计算的

    年终奖是企业发放给员工的福利,是给于员工一年工作的奖励和肯定,所以现在距离2019年已经不远了,临近2018年的年末,员工们肯定想知道自己的年终奖有多少了,不过这时有企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发放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年终奖有多少

    据悉每个公司发放的年终奖金额都是不同的,因为有的是按员工的业绩来发放的,有的则是按员工的月工资来发放的,一般都是在每年的十二月底或者是1月份发放的,关键还是要看你所在的企业怎么样了。有些企业发放的年终奖是比工资还要高的,有些公司甚至会有让人都羡慕的福利,就是会发房、发车什么的。还有的一般公司就是多发一个月的工资。

    年终奖有多少
    年终奖有多少

    另外就是私企了,这会由老板和根据公司的效益来决定发放多少。至于年终奖是怎么计算的?首先要看你的工作时长够不够一年,还有的就是年终奖的当月的工资是多少,要先算出年终奖要扣除的纳税金额后,得到的才是实际的奖金,例如用你全年的一次性奖金÷12个月,然后在乘以适用税率减去速算扣除数,这样就可以计算出来了,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去计算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