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信用卡被降额封卡 原来和刷卡方式也有关系!

    信用卡的额度很重要,这将会直接限制持卡人的刷卡体验,它有分大额和小额信用卡,通常情况下,小额信用卡的办理比较多见,但也有些持卡者反映,原本额度就没有多高,却被告知信用卡额度主动降低?为什么信用卡被降额封卡?原来和刷卡方式也有关系!

    信用卡被降低额度是为何
    信用卡被降低额度是为何

    小额信用卡多少都要比大额信用卡容易办理,通常主要用于消费购物的小额需求。一开始办理信用卡,对于信用卡的使用方法还是有些生疏,准确来说,是认为信用卡和银行卡一样,需要的时候拿出来刷一刷就行了,可信用卡是需要养的。

    如何精养一张信用卡?大部分人没有这样的意识,为什么信用卡被降额封卡?是时候反省自身的问题了,了解过信用卡的精养方式之后,你很快就会发现,信用卡被降额封卡原来和刷卡方式也有关系!在消费购物的时候,大概只记得狂刷信用卡的快感,殊不知,信用卡的刷卡时间也有一定要求,如果长期刷卡时间间隔较短,很容易被银行误会为套现。

    信用卡刷卡方式很重要
    信用卡刷卡方式很重要

    除此之外,一些人甚至投机取巧,自己办了一台POS机,然后用自己的信用卡去刷,这样的刷卡方式一下子就会被银行识破,而且一台POS机也不能一直用。另外,更重要的是,信用卡在什么时候刷,这个问题也很关键,总不能在人家没有营业的时候刷吧?再者就是信用卡还款的时候,早上刚一还完信用卡,下午马上就把钱又刷出去了,不会被降额封卡就奇怪了,所以以后使用信用卡还需注意刷卡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