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博主旅费全靠偷 收入用视频点击量赚取广告费

    “网红”这个词应该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现在互联网发展快速,更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观看各种直播,对于自己比较喜欢的主播还会刷礼物,还有一些视频网站上,有的博主更是很受关注的,但是竟有一网红博主旅费全靠偷,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红博主拍视频
    网红博主拍视频

    外出旅游是需要一定的费用的,很多博主为了夺得观众的喜爱,选择去不同的地方拍摄视频,收入就是用视频点击量赚取广告费,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网红博主旅费全靠偷,最后被警方逮捕了。

    上传周游日本的视频

    据了解这网红博主旅费全靠偷的当事人是28岁的永井,作为博主,永井的收入来源就是用视频点击量赚取广告费。上传的视频每获得10次点击量,就能取得1日元的收入(约0.06元人民币)。例如:他上传的“鹿儿岛篇”点击量不到800次,获得的广告收入还不到80日元(约4.88元人民币)。

    但是由于内容无聊又没有特色,想当“网红”的永井连最高的点击量都不超过一千,这些微薄的广告费甚至买不到一张车票,根本无法支撑他的旅行。于是今年10月,永井在川崎潜入一间空房盗窃,他偷走了笔记本电脑等30件物品,随后将赃物卖掉换取了旅费。

    由于周游日本行踪不定,警方一时无法将其抓获。永井在11月初上传了一段新的视频,并在视频最后预告了自己的行程,于是,警方依靠这一线索成功将其抓获。被捕后,永井供称为了换取生活费和旅费,曾这样盗窃卖钱不下20次。对于这网红博主旅费全靠偷的事件,很多网友都唏嘘不已,对于当网红,你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