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真的开始卖口红了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在日常的生活中,相信大家都知道口红对于女性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如今好多女性出门前都会涂口红,毕竟涂了口红会使整个人的气质有所提升。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故宫真的开始卖口红了,而且一共推出了6款新款口红色。

    故宫口红好用吗
    故宫口红好用吗

    其实一直以来故宫的产品都是深受许多消费者的欢迎,因为故宫有六百年的历史文化了,自然备受人们的关注。然而如今,故宫真的开始卖口红了,据悉,故宫的口红卖断货了。那么,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12月11日上午10点,故宫淘宝一口气独家首发了涵盖口红、眼影、腮红、高光在内的12款彩妆产品。其中的6款口红唇色突显了满满诚意,不仅故宫去年调侃的三大“斩王色”:“宫墙红”“郎窑红”“胭脂红”一一兑现;还多出来取自雍正朝瓷器颜色的“祭红”、源出均窑玫瑰紫釉的“紫靛”,来自康熙朝豇豆红釉的“美人霁”三种色号,一同惊艳亮相。

    而彩妆产品则分为“浮天沧海-仙鹤”“暗夜流光-螺钿”两大设计主题,外加“摄人心魄-点翠眼影”和“须臾一梦-海水高光”两款单品。每一件都堪称古典东方美学与现代时尚的完美融合,像“浮天沧海-仙鹤”的灵感,就结合了故宫珍藏的“黑漆描金海鹰图文具盒”和“红漆边架缎地绣山水松鹤围屏”两件国宝级文物上的经典元素。

    这一系列彩妆产品的颜色调配、设计灵感,全部取自故宫博物院的珍藏文物,国宝穿越到现代,玩起了时尚潮流。多年来,故宫已经“捣鼓”出多达1000多件的一系列网红文创产品,受到年轻人热捧。从最早的“雍正萌萌哒”系列衍生品开始,一大批创意产品都成为年轻人喜爱的网红。记者在购买页面看到,一支口红原价339元,目前为预购价199元,预计将于2019年1月开始发货。其实中国古代已有化妆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