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2018票房 总票房突破70亿美元

    说到迪士尼,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香港迪士尼乐园,毕竟这个是不少孩子梦寐以求的得地方。其实今天要介绍的是迪士尼电影,近日,迪士尼2018票房数据也出炉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瞧瞧今年迪士尼的总成绩如何?

    迪士尼票房破70亿
    迪士尼票房破70亿

    临近年底,对于各媒体和网站,努力了一年时间,总该也要对自己的成绩做一个大统计,这不媒体也公布了迪士尼2018票房,根据最新统计显示2018年迪士尼总票房突破70亿美元!这是一个多么可观的数字,不知道你今年有没有为迪士尼贡献票房呢?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电影2018年总票房突破70亿美元。这是史上第二次有单个电影公司年度出品票房达70亿,第一次也是迪士尼,2016年票房达破影史纪录的76亿。

    今年目前为止全球票房前八的电影中有4部来自迪士尼,包括《复联3》《黑豹》《超人总动员2》和《蚁人2》。其中《复仇者联盟3》全球20亿美元,北美6.788亿;《黑豹》全球13.47亿,北美7亿;《超人总动员2》全球12.41亿,北美6.086亿;《蚁人2》全球6.226亿。

    根据迪士尼目前已经公开的将要在2019年上映的影片来看,《阿拉丁》真人版、《小飞象》真人电影,《狮子王》真人电影、《冰雪奇缘2》等都将和大家见面,迪士尼影业说不定还能在2019年再创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