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日本业务造假 携程回应称中日模式不同

    携程平台多次被传出存在着问题,但是为什么会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呢?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携程日本业务造假,日本一家酒店发现显示为“空房”,但是实际这家酒店的房间已经被订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携程现在怎么样
    携程现在怎么样

    如今的携程平台还能可靠吗?其实很多人都会知道,现在的携程平台越来越强大了,也有很多用户只选择携程平台。但是现在携程日本业务造假,引发了消费者对携程的另外看法,不过现在携程回应称是中日模式不同。

    携程回应全文

    1、被质疑的订单是真实有效的,不是虚假订单,房在代理商手中,需在与酒店同步信息后完成确认流程。

    2、所有可退的、不可退的房源,我们都有明确规则,如果确认后不能入住,不仅退款,还会赔偿,不存在“骗取退房费”的情况。

    3、这种代理商控房、对用户需二次确认的销售方式,在国内已发展多年,有成熟的商业模式和处理规则。在进入日本市场前,我们没有深入了解日本不存在此模式的背景,贸然将中国模式原样复制,因此导致质疑。对于我们这种准备工作不到位的情况,我们深感抱歉,这是我们的巨大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