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雀巢召回问题奶粉 问题奶粉未在我国注册销售

    中国所有市民都需要注意啦,如果你家里面有雀巢这种奶粉,需要来看看最新消息了!因为现在雀巢召回问题奶粉了,导致中国市民引起恐慌,其实市民不需要太过担心,因为这种奶粉未在我国注册销售。

    雀巢奶粉怎么样
    雀巢奶粉怎么样

    问题奶粉为何频繁爆出呢?其实,这当然与企业的相关管理存在着漏洞了,如果不是,那么问题奶粉就不会出现了。现在雀巢召回问题奶粉,可直接刀鱼婴儿恶心呕吐等症状,有这种品牌的奶粉赶快扔掉吧!

    据报道,问题产品是生产批号为80250346GA的400克恩敏舒氨基酸罐装奶粉。这是一款针对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研发的100%氨基酸特配奶粉,建议食用3-6个月左右,但目前并未通过我国配方注册。

    雀巢公司提示并警告,问题奶粉在冲调后会呈现出灰色或绿色,“若婴儿食用此批有问题的罐装奶粉,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和头痛等症状,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就医。”

    据了解,目前,雀巢已立即通知经销商和零售店停止销售并召回该批次产品,并已积极组织专家团队进行讨论研究,寻找导致矿物质含量值过高的原因。中国雀巢公司也确认了此事,但表示“受影响的批次仅针对德国市场”,有媒体询问此事是否会影响国内产品时,客服表示“请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