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在中国“禁售” 这些苹果机型被禁售

    你喜欢使用iphone手机吗?不过,由于近两年,国产手机发展的迅速,越来越多人喜欢国产手机,反而iphone手机销量低迷。然而,现在有多款iPhone在中国“禁售”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iphone侵犯了高通5项专利技术,因此,高通赢得中国法院裁定,禁售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被禁止在华出售
    苹果手机被禁止在华出售

    iphone手机刚问世的时候,受到不少人追捧!但是,iPhone机型的价格越来越贵,没有之前那么受欢迎了。你知道吗?现在有好几款iPhone在中国“禁售”了,高通称苹果侵犯了自家的技术,而苹果回应称没有这回事,下面来看详细内容吧!

    哪些苹果机型被禁售了
    哪些苹果机型被禁售了

    一早些时候,高通(Qualcomm)要求对苹果实施销售禁令。多年来,高通一直与苹果陷入法律纠纷。这家芯片制造商指控苹果侵犯其专利,当用户在浏览手机应用程序时,可以对照片的大小和外观进行重新格式化,并在触摸屏上管理应用程序。

    苹果部分机型在华停售

    2018年12月10日,QualcommIncorporated(高通)宣布,中国的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Qualcomm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Qualcomm两项专利的、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相关产品包括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所涉的两项专利之前已经在专利无效程序中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有效。

    周一早些时候,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高通试图禁止我们的产品,是该公司的又一绝望举动,其非法行为正受到全球监管机构的调查。”“我们在中国的客户仍然可以使用所有型号的iPhone。”高通声称,他们此前从未申请过三项专利,其中一项已经失效。我们将通过法庭寻求我们所有的法律选择。

    苹果公司声称,这些专利并不包括该公司安装在所有新款iphone上的最新操作系统。

    高通首席法律顾问罗森博格(DonRosenberg)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订单并不针对手机上安装的操作系统。

    苹果官方昨天在接受外媒CNBC采访时称,目前已提出上诉,希望能推翻部分iPhone机型在中国的禁售措施。不知道对于高通和苹果这两大科技领域巨头的纠纷,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