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结婚差2万找网贷 男子钱没借到还被骗6千元

    结婚需要多少钱?其实,每一个人结婚费用都是不一样的,豪华的婚礼费用将会更加大,如果不够钱结婚怎么办呢?近日,有一个男子结婚差2万找网贷,想要借钱结婚,但是最后被骗了6千元了,不得不说这个男子太笨了!

    网贷套路有哪些
    网贷套路有哪些

    结婚差2万找网贷?网贷不是人人都可以惹得起的,网贷隐藏着极大的套路,一不小心就会被骗了!你看,现在男子就被骗了,因为一心想要借钱结婚,但是掉进了贷款公司的套路,令人震惊!

    小王在网上找到了一个网页窗口,点进去后弹出来贷款信息,对方主动加了小王微信,并称自己是一家贷款公司的员工,贷款利率十分优惠,两万元贷款一个月,只需要120元利息,而且不需要任何抵押,随后对方发来了一份合同。

    记者发现,这份打印出来的合同,后面没有鲜章,按理说,没有法律效力。而着急借钱的小王并没多想,就按照对方的要求,填了合同,拍了照片,发了过去。原本对方承诺签完合同,30分钟放款。谁料,对方突然说,要小王先预存六千元到自己的账户内,证明他有还款能力。小王照办后,对方又改口,要小王把这六千元打到指定账户内,来做银行流水。

    之后又说小王资质不够,需要再打六千元,发现不对劲后,小王没有照做。骗子知道被识破了,突然把小王的微信拉黑了。拨打对方电话,也无法接通。本想贷款来结婚,解燃眉之急,谁料,钱没借到,反倒赔进去六千元。

    小王对此懊悔不已,而这种网贷套路中招的并非小王一个,但万变不离其宗,都是一时着急用钱,导致判断失误,而且缺乏法律知识和贷款常识,给了对方可乘之机。目前,小王已向当地公安部门报案。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大家,无论是银行贷款,还是正规的网贷平台,在放款之前,都不会向借款人收取任何费用,更不会让借款人把钱打到某某账户,来制造银行流水,这些都是骗子们的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