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雀巢召回问题奶粉 会引起孩子出现恶心呕吐现象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都知道孩子的成长最离不开的就是奶粉了,所以一直以来奶粉的质量都是家长们最关心的。但是近日,有品牌的奶粉被曝存在问题,如今雀巢召回问题奶粉,会引起孩子出现恶心呕吐现象,令人震惊!

    雀巢婴儿奶粉价格表
    雀巢婴儿奶粉价格表

    近几年来,经常都有新闻被曝出奶粉存在问题,因此许多家长是非常担心的。你看,许多家长特别信赖的雀巢奶粉也被曝出有问题,现在雀巢召回问题奶粉,此事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据悉,这些奶粉因矿物质含量过高,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雀巢奶粉存在质量问题
    雀巢奶粉存在质量问题

    1866年,德国人亨利·雀巢(HeinrichNestle)在瑞士创立了雀巢公司,专门生产人工奶制品为无母乳的婴儿服务。Nestle在英文中有“舒适地躺着”和“安静地依偎”等美好恬静的含义,雀巢公司也以鸟巢图案作为商标,让人自然联想到慈爱的母亲哺育婴儿的情景。

    而恩敏舒(Alfamino)是瑞士食品业巨头雀巢(Nestle)旗下婴幼儿奶粉系列中的一款拳头产品,400g一罐的恩敏舒产品在国内售价超过400元人民币,在欧洲约为75欧元,在美国则大概为50美元左右。即便有着“瑞士进口”、“国际知名品牌”等标签的高价产品,也无法避免出现质量问题。这一次在亨利·雀巢的老家德国,雀巢公司紧急宣布召回一批出现问题的恩敏舒奶粉。

    问题产品可致恶心、呕吐和头痛

    宝宝的安全成长是天大的事情,而新手父母们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售价高达几百元一罐的瑞士进口奶粉,也存在着安全隐患。12月6日,雀巢公司德国官网发文称,雀巢日前宣布在德国召回一批恩敏舒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原因是其部分产品的矿物质含量过高,可能引起儿童不适,如有影响必须立刻就医。德国媒体随后普遍报道了这一事件,提醒家长注意安全。

    小编注意到,出现问题的产品是生产批号为80250346GA的400克恩敏舒氨基酸罐装奶粉。雀巢德国官网表示:“若婴儿食用此批有问题的罐装奶粉,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和头痛等症状,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就医。”

    雀巢公司警告家长不要给孩子服用这批奶粉,并提示问题奶粉在冲调后会呈现出灰色或绿色,便于家长识别。雀巢声明称,已通知经销商和零售店停止销售并召回该批次产品,并已积极组织专家团队进行讨论研究,寻找导致矿物质含量值过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