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三大技术 荣耀V20配置价格曝光

    荣耀V20从曝光到现在,热度一直未停下来,随着,荣耀V20的发布会越来越近,大家都在关注着!据最新消息,在发布会上荣耀V20三大技术一同亮相,那么,哪三大技术呢?荣耀V20是采用了即将流行的挖孔屏设计,颜值也是非常高。

    荣耀V20什么时候发布
    荣耀V20什么时候发布

    传闻已久的荣耀V20准备跟大家见面了,从海报来看,荣耀V20的发布时间是12月26日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荣耀V20三大技术也曝光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旗舰手机,据了解,代言人依然是国民男神胡歌。现在我们来看一看荣耀V20配置价格吧!

    2018年12月是荣耀成立五周年,按照每年“搞事情”的惯例,荣耀于12月10日在香港发布了新的三项硬核技术,并宣布荣耀V20即将到来。荣耀此次推出三项硬核技术,将网络优化带来的应用体验流畅性、全面屏技术、手机拍照等三个用户痛点体验创新向前推动了一大步,荣耀V20再次成为引领智能手机核心技术突破的集大成旗舰新品。

    该机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发布(这与此前的传闻完全一致)。而且根据官方晒出的海报显示,胡歌仍然将作为荣耀V20的代言。根据荣耀发布的这三项技术来看,其分别分布在通信、屏幕、拍照三个领域,并且都将被用在荣耀V20新机上。

    而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LinkTurbo技术将由荣耀Magic2首发,根据正式发布的时间来看,全新屏下摄像头技术则应该是由华为nova4首发,不过,对于喜欢拍照的小伙伴们来说,这第三项全球首发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AI超清摄影技术将在荣耀V20上最先亮相。

    在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华为荣耀V20将会搭载华为自家的麒麟980处理器,这枚处理器的性能也是十分的强悍,相比于骁龙845其性能也是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华为荣耀V20将搭载6GB+64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6GB+256GB的版本发布,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十分旗舰了。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荣耀V20预计起步价不会超过三千元,这也是目前最便宜的麒麟980机型,可以说价格还是颇为良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