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插座藏摄像头 赔偿方面只给退押金引房客不满

    酒店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它既是一个为房客提供安全、舒适暂住地的场所,更是一个隐密性的住所,酒店插座藏摄像头这种事件在全国发生了不知多少回,但每次谈起还是令人后背发凉,针对此事,酒店在赔偿方面只给退押金引房客不满。

    据爆料人表示,当天是12月9日晚上,在西安市北辰大道北钱村附近的一家麦子快捷酒店,爆料人与他的朋友办理了入住,但没想到在入住之后,不久便在床尾墙壁的插座上发现了异样,酒店插座藏摄像头并且还正对着床的位置,拆下来后,经核实发现,16G的储存卡已经拍了14G。

    酒店插座再现摄像头
    酒店插座再现摄像头

    据爆料人推算,14G的内存大约有1200个视频,就此,爆料人赶忙联系酒店方面,一开始老板让两人先入住,次日再解决。不料随后酒店老板就开始砸他们的房门,最后爆料人在客房内选择了报警。一直到凌晨2点钟才从派出所回到酒店,这时两人提出离开酒店,但是赔偿方面只给退押金引房客不满。

    据爆料人讲述,酒店插座藏摄像头,14G储存卡里的视频,他们在派出所看到了,里面有大量住客的不雅视频,“最担心已经在网络上传播了。”直到12月10下午四点,记者来到涉事酒店,该酒店仍在正常营业,问及酒店插座藏摄像头一事,前台表示她是新来的,并不知情,也不知道老板电话。

    酒店藏摄像头被调查
    酒店藏摄像头被调查

    与此同时,辖区派出所民警前往酒店,并将酒店的电工带走进行调查,在上警车前,酒店电工表示,目前已经将房间里的插座更换了。警方称,酒店插座藏摄像头的报案电话确实已经接到,但摄像头究竟是酒店安装的,还是有其他来源,还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