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插座惊现摄像头 团购网订酒店入住1小时发现被拍

    在外面住酒店,不仅要担心酒店的卫生条件,还要时刻注意酒店房间内,随时可能被安装上的摄像头,或是窃听器等等,近期一位房客发现,酒店插座惊现摄像头,他在团购网订酒店入住1小时发现被拍!

    酒店插座惊现摄像头这一幕是不是觉得很熟悉?确实是太熟悉了,一年当中,发生的事情很多,事关入住酒店后发现各种针孔摄像头这些事也没少过,这不,最近又有一位房客碰上了这倒霉的事,大家来看看是什么情况吧。

    网订酒店入住发现问题
    网订酒店入住发现问题

    8月5日,也就是几天前的事,山东省潍坊的一家酒店插座惊现摄像头,这是房客孙先生发现的。孙先生通过团购网订酒店入住1小时发现被拍,当时预订的是当地丽景酒店18楼的一间客房,是一家四星级酒店。一开始,孙先生在桌子旁边放东西,便看到桌子旁边的插座上有点凸起,和墙没有紧密的贴合。

    孙先生凑过去仔细一看,发现酒店插座惊现摄像头,位于插座的中心位置,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事后,孙先生选择了报警,警察来到现场后,酒店工作人员拆下了插座上的针孔摄像头,过程中,由于隐藏得相当隐蔽,要把三个插座全部拆除后才找到了它的准确位置,拆除过程还不断有火花冒出。

    客房插座藏针孔摄像头
    客房插座藏针孔摄像头

    房客在团购网订酒店入住1小时发现被拍,对此,房客要求酒店对其进行赔偿,但双方始终没有达成共识。律师认为,酒店方应向消费者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即使这摄像头不是酒店的,但也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