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在华遭禁售 消费者还能买所有型号的手机吗?

    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最好的,这的确是无需质疑的,但是有各种原因导致现在苹果被禁售了,很多企业都开始抵制着苹果手机了。目前,苹果回应在华遭禁售一事了,那么现在还可以买到其它型号的苹果手机吗?

    苹果上诉
    苹果上诉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引发国人热议,很多网友都非常支持这个决定,但是目前苹果公司已经提出上诉了,希望推翻中国禁售令。苹果回应在华遭禁售,消费仍然是可以购买所有型号的苹果手机!

    针对高通称中国一法院同意其在中国禁售部分iPhone手机请求的消息,苹果官方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回应称,试图禁售苹果的产品是高通公司的又一绝望举措,该公司的违法行为正受到世界各地监管者的调查。

    苹果回应称,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高通公司正在就他们以前从未提出过的三项专利提出主张,包括一项已经失效的专利,苹果会通过法院寻求所有的法律途径。

    12月10日晚间,据彭博报道,高通称中国一法院同意其在中国禁售部分iPhone手机的请求,在中国禁售的iPhone不包含最新的型号。随后苹果回应高通有关中国法院禁令的说法称,仍可在中国购买iPhone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