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推出电子犬证 广州市民刷脸即可领取!

    随着网络不断发展,我们生活基本上已经进入电子化时代,如今购物不需要带现金出门,只要使用手机扫码即可支付,这是多方便的事情。然而,进入支付宝小程序又上新的功能服务,支付宝推出电子犬证,目前广州市民刷脸即可领取!

    支付宝刷脸领取狗证
    支付宝刷脸领取狗证

    支付宝在我们身边越来越完善,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上线一些服务功能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然而昨天,支付宝官方在微博上宣布,支付宝推出电子犬证,在小程序里刷脸认证即可领取狗证。

    12月6日,首张通过支付宝刷脸办理的电子犬证在广州诞生。即天起,市民只要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小程序“广州养犬服务通”,按照提示刷脸认证,就可以进行缴费、登记、续签、注销等多种操作。通过支付宝身份认证体系支持养犬人的身份认证,足不出户走完全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