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NEX双屏版震撼发布 揭NEX配置价格

    vivoNEX旗舰手机在今年6月21日正式发布了,前置摄像头采用升降式设计,受到不少人欢迎。然而,vivoNEX还有另外一个版本,今日vivoNEX双屏版震撼发布啦!在外观、配置立面有所改变,vivoNEX第二代是没有前置摄像头。

    vivoNEX第2代亮相
    vivoNEX第2代亮相

    今年vivo的产品怎么样,大家是有目共睹,发布的新品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方面,都受到大家喜爱。你知道吗?vivoNEX还有一个版本,就在今日vivoNEX双屏版震撼发布了!这是vivoNEX第二代,搭配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同时,搭配后置三摄像头。

    今年,vivoNEX带来了全新的升降全面屏设计,让全面屏形态又有了新的出路。然而今年,vivo又推出了新版vivoNEX,而且将在12月11日正式发布,而这款手机目前已经有近25W人预定,

    双屏版的vivoNEX正面是一块6.59英寸的屏幕,由于将前置摄像头安放副屏上,使得正面屏幕几乎没有了束缚,屏占比非常的可观,但非常值的注意的是,由于副屏的引擎三摄,猜测此次vivo依旧会主打拍照,或将成功有史以来最好的vivo拍照手机。

    硬件配置上,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已经是基本确定了,性能可以说是不用担心,但不久之前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双屏版的vivoNEX将会是首部10GB运行内存的手机,也就是说该机将会支持高达10GB的运行内存,另外还具有伸缩式摄像头版的屏下指纹技术等。

    至于价格方面,可能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了,有爆料称其最高销售价将会达到4998元,但作为可能是今年最后一款的骁龙845手机,vivo的如此定价,可见其还是非常有底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