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本月发布 魅眼全视屏手机来了

    相信一直在关注荣耀手机最新消息的朋友都知道,昨天在香港举行了一场全新技术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不仅推出了三项突破性自研黑科技,还给大家期待已久的荣耀V20带来发布时间的好消息,荣耀官方宣布,荣耀V20本月发布,时间定在12月26日。

    荣耀V20即将发布
    荣耀V20即将发布

    最近几年,荣耀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地在国产手机市场上独自站稳脚。尤其是最近推出的荣耀Magic2手机就给大家带来了惊人的技术,然而接着网上就曝光了荣耀V20的消息。目前已经确定荣耀V20本月发布,并且是一款魅眼全视屏手机来了!

    昨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2月26日、27日在北京举办荣耀V20新品发布会&2018荣耀手机周年庆。从给出的宣传海报上看,荣耀V20将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方案,官方将之称为魅眼全视屏,另外还有LinkTurbo以及4200万像素的亮点。

    据爆料信息,荣耀V2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正面为6.39英寸显示屏,后置三摄镜头,主镜头为索尼IMX5864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最高22.5W快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