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烟为什么要分软盒和硬盒 答案其实很简单!

    说到香烟,这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就是一款生活的必备品,这跟女人离不开护肤品是一样的道理。男人出去应酬最离不开的就是烟和酒,哪怕知道烟对于身体有害,但有时还是身不由己。其实在我们身边,香烟就两种包装,软盒和硬盒,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香烟为什么要分软盒和硬盒?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软盒香烟成本高
    软盒香烟成本高

    其实不管是有没有抽过香烟的人都知道,香烟无非就是两种,要么就是软盒,要么就是硬盒。其实在香烟的软盒和硬盒的不同设计背后有着不同的原因,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香烟为什么要分软盒和硬盒?其实答案其实很简单!

    为什么香烟软盒比硬盒贵
    为什么香烟软盒比硬盒贵

    香烟刚开始的时候,就只要一种包装,那就是软盒的,但是后来生产硬盒主要是为了方便农民存放香烟不受损而设计的。背后的原因是因为以前农民工能得到一包香烟的机会实在太难,由于一直在户外干活,要是香烟被弄断的话,就怪心疼的。就因为这的原因生产了硬盒香烟。

    后来这款这个还被人们来规划硬盒是农民工代表,而软盒类香烟则是一些领导级别的或者是爱面子的人的首选。其实后开慢慢发生改变,首先是在口感上作出了变化,要是软盒香烟味道比较温和,而硬盒的烟抽起来有一些辣的感觉,这主要是香烟的焦油含量上做了调整。

    总的看来,硬盒香烟在运输方面是比较实用的,但是在成本上则是软盒的比较高一点,然而我们在价格上还是比较出来,软盒的香烟比较贵一点的,主要就是成本问题,关于两者的质量问题都是差不了多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