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现在能吃了吗 猪瘟疫情已受控制消费者可放心买

    那些财大气粗的有钱人,可以天天吃山珍海味。而经济条件一般的人,平常买肉,一般都是买猪肉。但是,前段时间因为猪瘟疫情的影响,不少人不敢吃猪肉。那么,事情过去这么久了,猪肉现在能吃了吗?猪瘟疫情的最新情况是怎样呢?

    非洲猪瘟爆发猪肉可以吃吗
    非洲猪瘟爆发猪肉可以吃吗

    据小编了解,非洲猪瘟流传之后,有多个城市发现猪瘟病毒。在国内,超过17个城市发现猪瘟病例。因为缺乏对猪瘟的了解,因为担心对身体健康有损害,所以市民不敢吃猪肉,也是理所当然的。只不过,其他肉类很贵,不可能一直买其他肉类的,相反猪肉是比较实惠的。

    只不过,猪肉现在能吃了吗?其实,大家可以放心购买猪肉。即使猪瘟疫情发生的时候,正规市场的猪肉也是健康的。而且,只要你买的猪肉经过高温煮熟,是完全消灭病毒的,不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

    猪肉价格上涨了吗
    猪肉价格上涨了吗

    如果你还是不放心的话,可以致电给相关部门查询,现在国内猪瘟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消费者到菜市场买猪肉,都是放心肉,是安全的。由于猪瘟疫情得到控制,现在猪肉的价格也逐渐上涨了!不过,还是比鸡鸭肉便宜不少。

    猪瘟疫情得到控制,这是一件好事。但是,有人为了博眼球,竟然散播谣言,称某某地的猪瘟比较严重,猪肉不能吃。无疑,这是一种非常可恶的行为,会导致人心惶惶。既然这是谣言,必然受到惩罚,所以希望大家自重。